去年逾21万欧洲旅客访台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1日专电)2012年从欧洲地区到台湾旅游人数达21万8045人次,较2011年成长2.78%。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指出,尽管有欧债危机,访台欧洲旅客人数却逆势成长。观光局将更积极地推介台湾。

观光局与台湾观光协会共同组织台湾业者参加6日至10日在柏林举行的ITB柏林国际旅展。旅展期间将在会场推出具有台湾特色的传统美食车轮饼,并且邀请“哪吒剧坊”演出创新的庙会艺阵,以美食及文化主题强化台湾旅游的印象。

观光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表示,今年观光局的国际宣传主轴是“Time for Taiwan旅行台湾就是现在”。特别推出重新整合台湾旅游资源的“台湾观光年历”(Time for Celebration)旅游讯息。

台湾观光年历依春夏秋冬整合介绍台湾各县市具有特色的42项节庆活动,强调台湾旅游产品多样性。

观光局也安排6日在旅展台湾馆举办与各国观光业者互动的Happy Hour,以及7日旅游代理的专业训练。

另外,在柏林旅展开幕前夕,观光局将于5日上午10时到下午6时,在柏林中央火车站举办台湾观光推广活动,推出庙会艺阵和神偶团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