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上班时间教炒股 台电澄清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 1日电)报载台电核四厂内部上班时间炒股课,台电发布新闻稿澄清,为去年依员工协助方案所安排的课程,主要分享退休后的理财因应观念,非教授炒股技巧。

台电表示,依据行政院96年所发布“所属中央机关学校员工协助方案推动计划”,其中包括理财咨询、规划等服务,由“同心园地”提供各式课程辅导或协助同仁。

台电指出,电力事业是一项高危险工作,为让员工身心得到纾解,避免影响工作表现,甚至工作安全,台电由同心园地来推动员工协助方案,提供员工有关身心灵健康、心理咨商、理财、法律咨询及工作适应等课程或服务,协助员工解决工作、情绪、生活上的困难。

台电强调,除了台电之外,大部分国内外的公民营企业,像是杜邦、微软、P&G、IBM、台积电、联发科等,也都有推动类似员工协助方案,利用上班或下班时间安排一些讲座或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