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台湾观光列车 3月泰国通车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泰国旅游市场近来兴起台湾热,观光局因此趁势推出浓缩台湾6大旅游主题和美丽风景的“Time for Taiwan BTS宣传列车”,并于3月1日开放通车

正如台湾观光局“亚洲精华,心动台湾”的口号,这次的宣传列车就是要让泰国民众心动又吸睛。

泰国旅游业者表示,近两年来泰国民众赴台旅游正快速加温,至目前为止,来台观光的泰国旅客成长两成以上,是东南亚来台旅客增长最多的地方。

根据今年旅展民众的询问度来看,泰国当地旅行社推估今年来台旅游者可望再增3成以上。

为了吸引喜爱台湾的泰国旅客,台湾观光局精心设计的“Time for Taiwan BTS宣传列车”,将最具有台湾意象的景色,例如台北101、日月潭,以及美味的珍奶和小笼包,直接彩绘在列车上,让民众仿佛置身在台湾的视觉享受。

车厢上还搭配的可爱手绘图,完美呈现出台湾“美食、文化、生态、浪漫、乐活及购物”的多元旅游风貌。

另外,曼谷最大转运站Siam station,在宣传列车进站时,32 screen door将同步播放台湾观光宣传影片。

“Time for Taiwan BTS宣传列车”将于3月起进行3个月的宣传期,宣传车上除了介绍台湾旅游景点,还推出“2013台湾观光年历”,提供更多更好玩的主题路线,让旅客方便体验。详细内容可至台湾观光局网站www.welcome2taiwan.net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