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超于文化宗教和信仰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的梅沙市上演的神韵晚会,28日拉开了帷幕,神韵演出不仅给这里的观众带来了娱乐,更带来了精神和教育价值。

记者所在的位置是Ikeda剧院,从2月28日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亚利桑那州的梅沙市带来四天五场的演出,这是神韵第四次来到亚利桑那州,第一次莅临梅沙市。

退休政府会计专员海泽•麦克雷兰:“出色,非凡,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其中最好之一。”

观众理查德•盖德:“奇妙的演出,太美丽了,舞蹈,所有的我都喜欢,我喜欢演出表达的信息,精神信仰的部分,我太爱了。”

退休高中校长保罗•任佛利:“讲述了很多故事,中国的历史,而且是通过舞蹈和音乐展现,很有教育价值。”

退休政府会计专员海泽•麦克雷兰认为,精神信仰是神韵演出最美丽的部分,但又超越了它。

退休政府会计专员海泽•麦克雷兰:“演出非常的出色,让我整个身体为之振奋,这是令人振奋的经历,因为她带有超越信仰的信息,她超越一切文化,所有宗教,所有精神信仰,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她也相信,神韵演出将来一定能在中国演出。

退休政府会计专员海泽•麦克雷兰:“神韵一定能去中国,在中国上演,在未来的某一天,中国人民太聪明了,不会不要神韵去。”

也有观众表示对神韵演员的感激和敬佩。

护士简妮•斯蒂比兹:“如果能得到他们的签名,我会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神韵演员的演出。”

医疗销售代表丹尼尔•麦金丽:“当然令人享受,我会推荐每个人来看。颜色多样,乐趣,令人高兴,我要明年再来看全新演出。”

退休政府会计专员海泽•麦克雷兰:“我将会告诉所有人,告诉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