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员:神韵呈现大唐帝国辉煌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2月28日下午,台湾高雄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高雄市西区扶轮社社长协同家人观看后表示非常震撼,并约定明年还要带全家再度观看。高雄地区的立法委员,观看后热情的分享感受,并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神韵的精彩。

立法委员林岱桦:“节目的贯穿,让我们了解中华文化的一个来龙去脉,那我觉得非常的有趣。”

高雄市西区扶轮社社长庄宝强:“今天我带着我们全家的家人来看这一台神韵晚会,让我见识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居然第一次看就觉得实在是太震撼了,尤其是她的舞蹈和服装,是前所未见的。”

庄社长是石英砖加工企业负责人,第一次带着一家十多人,一起观赏神韵,对演出的精湛内容,十分赞叹。

高雄市西区扶轮社社长庄宝强:“连续两个半小时,都一直满震撼的,也很全心全意的一直专注着,舞台上的舞蹈演员和音响效果。”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久远的中国历史传说一直到现代时事,汇聚成一台精彩的演出,让人们了解五千年中华文明。

立法委员林岱桦:“岱桦在这边也诚挚的邀请,我们所有还没看过这个神韵演出的所有观众,不要错过。”

高雄市西区扶轮社社长庄宝强:“我明年一定还会再带着我全家一起来。”

神韵晚会展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不同民族的人文风情以及对神佛的崇敬,让观众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蕴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惠、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