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开战 中华电网路直播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日电)四年一度的“WBC世界棒球经典赛”(World Baseball Classic)今天起至5日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点燃战火,中华电信HiNet hichannel网站将全程直播。

棒球最高水准赛事“世界棒球经典赛”首度移师台湾,现场门票开卖不久即“秒杀”,连热身赛也开出破万满场票房。

抢不到现场门票的球迷别气馁,中华电信HiNet hichannel将从今天起,直播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赛事,赛后还有随选视讯VOD影片、新闻与图片报导,让球迷全方位掌握中华队即时赛况。

这次中华队顺利征召王建民、郭泓志两大球星,开幕战预计由王建民先发对抗澳洲国家队,中华电信表示,将透过HiNet hichannel邀请全国球迷共襄盛举,为中华队加油。

WBC提前为今年棒球季揭开序幕,hichannel也将陆续带来美国职棒MLB、中华职棒CPBL现场直播,除了服务运动迷,hichannel3月将为电影爱好者企划“你投票我包场,免费电影院等你来作主”活动,由网友票选决定哪些电影开放免费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