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院长:神韵守护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2月2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高雄的两场演出票房满座。第二次看神韵的一位医学美容院长说,神韵传承中华民族悠久的美德,是中华文化的维护者。也有大陆远嫁来台的新移民表示,从神韵节目看到了中国文化的内涵,非常感动。

医学美容院长曹赐斌:“这样子一个艺术的表现守护中华民族悠久的忠孝节义,还有这个文化的一个维护者,可是却受到中共的打压。”

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的曹院长,对神韵守护中华文化感受更加深刻。另外两位远嫁台湾的大陆新移民,能在台湾看到神韵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大陆新移民:“展现出中国舞蹈的美,然后中国文化的内涵,就看了非常的感动。”

她们向记者表示,在中国已经看不到这样美好的演出。

大陆新移民:“《凤凰仙舞》,我觉得非常的漂亮,然后颜色非常的鲜艳,就是看起来非常的生动,然后感觉非常的美。”

舞蹈节目《奇缘》演绎当今中国的真实现况,让她们印象深刻。

大陆新移民:“我觉得可能这个是神韵的初衷吧,在里面有更多的讯息要传播给大家,那我第一次接触神韵,如果有机会的话,会请家人朋友一起来看。”

有缘同看神韵,领略中华神传文化之美,她们也希望将这份感动分享更多人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麒文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