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社长:看神韵晚会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2月2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高雄第一天的两场演出连续满座,一年一台全新的节目,带给观众的是,惊喜连连。

已经连续看了好多年神韵演出的高雄仁爱扶轮社社长说,每年看神韵都有惊喜。

高雄仁爱扶轮社社长高素珍:“每一年都惊喜连连,因为我们每一年都看,都很怕说节目会重复,或者是说有相同的梗,可是我们发现,每一年都不一样而且惊喜连连。”

广播电台主持人许心华:“神韵的舞蹈不仅只有中国悠久的传统舞姿,她还有跳、转、翻,还有非常高难度的毯子功。”

广播电台主持人 许心华对最后一个节目,感受特别深刻。

广播电台主持人许心华:“《神佛的慈悲》,我看完之后,我想所有的观众会像我一样彻底的改变信念,将我们自我疗愈,走向新生。”

今年扶轮社特地资助外国交换学生来看神韵,让他们领略神韵展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精髓。

巴西交换学生:“我找不到言语来表达我现在的感受,表演太好了、服装完美、编舞精彩绝伦,每一个细节都太好了。”

芬兰交换学生:“很漂亮!我好喜欢那种视觉效果、背景、服装,我觉得每个环节都相当协调,很好看。”

神韵晚会以中国古典舞为主,故事表现力很强,让外国观众不懂华语也能够理解中国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

交换学生:“我爱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麒文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