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致命天坑吞噬1男子 恐持续扩大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塞夫纳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郊区1栋住宅的卧室下方排水坑洞突然陷落,吞噬1名男子,据推测已经死亡。当局说坑洞很不稳定,正在继续扩大,现在无人敢进去搜救,以免造成更多死伤。

“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报导,36岁的杰夫•布希(Jeff Bush)昨晚事发时在卧室睡觉。家里另外5名成员正准备就寝时,听到1声巨响和杰夫的尖叫声。

杰夫35岁的弟弟杰瑞米(Jeremy)随后跳进洞里,发狂似地挖洞,想救出哥哥。

杰瑞米告诉现场电视台记者:“我心里知道他已经死了。”

杰瑞米在当地警员杜瓦(Douglas Duvall)的帮助下逃离坑洞。杜瓦进入杰夫卧室时,只看到一个逐渐扩大的大洞,但没有杰夫的影子。

杜瓦说:“这个洞吞噬了整间卧室。你可以看到床架、衣橱都陷在里面。”

杰瑞米未婚妻的父亲也住在屋内,他赶忙去拿手电筒和铲子。他说:“听起来像是汽车冲撞房屋后方的声音。”

当地消防员把摄影机和声纳放进这个约6公尺深的洞,尝试找出杰夫,但地面不断移动,吞掉这些装备。消防局发言人说:“他在下面,但我们听不到他的声音、也看不到他。我们什么也不能做。”

美联社报导,当地官员说,这个坑洞严重不稳定,且将继续扩大。当局担心造成更多人死亡,不敢派任何人进屋。工程师说房屋周围的土壤非常松软,他们担心可能再发生崩塌。

工程师估计,这个洞在地表以下可能有30公尺宽,15公尺深。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