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淡水河浮尸 疑女副教授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日电)新北市八里淡水河畔,今天上午发现1具女浮尸,警方通知日前失踪的实践大学副教授张翠萍家属指认,下周采检体比对身份。

实践大学餐饮管理系专任副教授张翠萍,2月16日与经商退休的丈夫陈进福在住家附近的淡水河畔散步后失踪。

家属遍寻不着,报警协寻。陈男遗体上月26日在淡水河边被寻获。警消捞起浮尸后,找来陈男家人指认,因死亡时间约1星期,死者脸部肿胀,不易辨识,警方采集指纹比对,确认死者就是陈男。

芦洲警分局今天表示,由于陈男遗体外观无明显外伤,暂时无法研判是他杀或自杀,将待4日由检方解剖调查死因,以厘清案情。

今天上午,八里淡水河边又发现一具女性浮尸,因为张翠萍失踪多日,所以警方获报后,立刻封锁现场,通知家属指认。

警方说,由于尸体肿胀,完全无法辨识,已经报请检方调查死因,预计下星期采集检体比对身份。

经商的陈男退休后,与妻子定居八里的龙米路社区,平时深居简出,两人失踪后,张女家人上月在大学开学后,接获校方通知张翠萍没有到校,赶到死者住处,发现饭菜还摆在桌上。

家属2月20日向警方报案协寻,调阅相关监视器发现,两夫妻最后出现的身影是16日晚餐后,在淡水河岸的咖啡馆附近散步,之后却失踪。

新北市警方表示,暂时无法研判是他杀或自杀,仍待进一步相验及调查死因,以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