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闪亮登场 皇室后裔爱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日在欧洲的首场演出赢得了满堂喝采,维也纳的观众盛赞神韵为世界第一,奥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后裔为了解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与价值而感动,下面请看发自维也纳的报导。

奥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后裔海尔塔•玛格雷塔致力于文化研究,但从来没有欣赏到如此独特辉煌的文化盛宴。

奥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后裔海尔塔•玛格雷塔:“我们一直在研究中国文化,但是今晚的演出我是第一次在奥地利看到。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我认为演出是精品,太美了。”

散朵尔•哈布斯堡-洛林:“无论是舞蹈、音乐还是整台晚会的构思都是绝无仅有的。我相信,晚会带来了美好的和平福音。”

奥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后裔夫妇:“我们爱神韵。”

电视台总裁克里斯第安•弗朗克:“整个舞台演出是世界世界级的水准,是非常独特的,这种文化的表现方式和形式,是这样高的水准,绝对罕见。”

油画修复专家玛丽娅•拉纳赫尔对演出充满神性慈悲的内容很感动:“让我感动的是,这场美好的演出让天地人合一,在地上的人受到上天的庇护。”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用中国古典舞展现在维也纳的观众面前,令观众们惊叹、赞赏。特别是演员最后的精彩谢幕,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喝采。

新唐人记者瑶惠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