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地方城市团结一心带动观光市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281)位于韩国东南地区中心的三个城市和道齐心协力,为了更加吸引外国游客,促进地区间的相互促进和发展,他们打破常规展开了共同事业。

釜山、蔚山和庆尚南道是韩国东南地区的中心城市。在“2013釜蔚庆访问年”发布仪式上,他们宣布共同展开吸引外国游客的事业 。

这三个市道共同申请了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定的“地方访问年”活动,并被选定为2013年工作对像。

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各市道议会议长,观光协会会长,国会议员等来宾和市民,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蔚山市长朴孟雨:“1+1+1等于3,同时也可等于5,也可等于10。我们应通力合作,力求创造出乘数效应。”

釜蔚庆这个单词,是由釜山广域市,蔚山广域市和庆尚南道这三个地区的第一个字组成的。

釜蔚庆的旅游资源具有鲜明的地区特色。活动举办方期待着通过整合这些旅游资源,能得到国内最佳的协同效应。

东南圈广域经济发展委员会 事务总长玉偊锡:“釜山海岸拥有美丽的闲丽水道,在海云台还有海洋休闲游和购物游,蔚山有产业游,而庆尚南道有陕川海印寺等历史文化游,所以可以进行多样的旅游。”

釜蔚庆三个市道雄心勃勃的扯起大旗,计划共同投资150亿韩元进行各自治体的内部细节工作,并运行观光主题列车,和谐远征队及运作中国国内的共同宣传馆等七项事业。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