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视台总裁: 神韵具有巨大穿透力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3月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拉开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演出让音乐艺术品味极高的维也纳人折服,神韵交响乐团将西方交响乐的恢宏和独特的中国乐器完美结合,让一生看过无数世界级演出的电视台总裁惊叹震撼不已,下面请看来自维也纳的报导。

国际电视台总裁克里斯蒂安•弗郎克:“今晚的节目制作是杰出的,无论是古典舞还是舞台设计以及整个的演出,都是超世界级的。”

克里斯蒂安•弗郎克:“演出非常特别,因为这种文化形式和表现形式,这样的质量,是极其罕见的。高水平的演出,人们在莫斯科大剧院和上演世界著名芭蕾舞的维也纳国家歌剧院都可以见到,但却都没有几千年文化的内涵,也不能像神韵那样让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感到激动与震撼。而几分钟内就能让观众激动与震撼的,这种演出的形式我在欧洲还从来没见到过。”

弗郎克先生认为神韵交响乐团非常有创意,给观众带来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

克里斯蒂安•弗郎克:“一边是唢呐和小号,而另一边却是弦乐器,这种特殊而完美的声乐组合,是我从未听过的。”

克里斯蒂安•弗郎克:“我惊叹无语,无法用语言表达这种独特,观众刚坐下来短短的几分钟就感到非常温暖的体验。对我来说这种形式的演出是独一无二的。我曾经去过意大利维罗纳圆形竞技场,巴黎的大都会歌剧院,也曾亲耳聆听过世界级歌剧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以及其他著名男高音,甚至亲自欣赏过赫伯特•冯•卡拉扬的现场指挥,但今天看到神韵这样如此高质量的演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感动观众,实属奇观。在此我想对人们说,快从你们舒适的客厅沙发里起身,前去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