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王建民签名 球迷差点暴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3日电)尽管气温很低,棒球热潮今天再度席卷洲际球场,2万名球迷挤爆观众席;2日夺胜的王建民走向场边帮球迷签名,差点引起暴动。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台中首轮赛2日起开打,中华队首战击败澳洲后,今天与荷兰交手,球迷手持国旗、加油海报进场,还有人抬出“民族英雄”郑成功当作吉祥物。

比赛在下午2时30分开打,中午左右就有球迷陆续进场,观看中华队练球,2日帮助中华队夺首胜的王建民达成任务,今天在场边简单暖身,走向观众席帮球迷签名。

王建民长年在美国打球,台湾球迷难得有机会跟他近距离接触,建仔一走到场边,球迷蜂涌向前,数十名球迷挤在围栏边,呼喊着王建民的名字,一度造成推挤,差点暴动。

热情的球迷越聚越多,大会工作人员紧急用对讲机找人维持秩序。

面对球迷的热情,王建民很有耐心,面带微笑一一签名,他走回休息区时,场边不断传来“王建民加油”的呼喊声。

主场球迷的气势锐不可挡,从内野到外野都坐满中华队的球迷,荷兰队在场上作战有如四面楚歌。

尽管今天荷兰队先得3分,不过中华队在地主球迷的加油声中,2局先得1分,4局灌进4分,逆转比数,一时间洲际球场欢呼声震耳欲聋,球迷热血沸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