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师:神韵演员是用自己的灵魂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3月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中心西池田剧院举行了第四场演出。全美最大居家修缮连锁店(Home Depot)家居设计师盖瑞•莫斯基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不止是鼓舞人心,而且演出非常富有精神内涵。神韵演员是用自己的心和灵在演出。请看报导。

盖瑞说仅仅用鼓舞人心来描述神韵是不够的。

家居设计师盖瑞•莫斯基:“我要说神韵是表达心灵的。那些女舞蹈演员那些美丽的舞蹈演员,她们是用自己的整个心灵、整个灵魂在演出。他们的表演宏伟壮丽,他们给剧院带来了惊叹。”

盖瑞说,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韵的舞蹈的组合。

家居设计师盖瑞•莫斯基:“那些舞蹈的组合,那些男女舞蹈演员的配合。他们的天赋如此成熟。最后我注意到他们非常年轻,但却代表这整个的国家和文化,太棒了。”

盖瑞说,神韵会是他永不忘却的记忆。

家居设计师盖瑞•莫斯基:“背景天幕的特效,主要是那些手部的动作,那些舞蹈、那些服装都太棒了。我不知道是谁将所有这一切组合在一起的。我永远不会忘却神韵。”

莫斯基太太也对神韵的舞蹈、背景天幕、神韵乐团赞美有加。

萳西•莫斯基:“背景令人称奇,交响乐团太棒了。演出非常壮丽,色彩斑斓,鼓舞人心。我热爱那些歌唱家。我喜欢他们。他们用中文演唱,但是有英文字幕。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表情,他们真的表达了他们所唱的,真是令人鼓舞。”

莫斯基夫妇都表示神韵演出不可错过。

盖瑞:“我明天还要来看神韵。”

莫斯基太太:“演出太棒了。”

盖瑞:“如果明年神韵再来演出,我们肯定还会来。”

莫斯基太太:“这个演出不容错过,真的不能错过。”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