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卓越体现演出的每一个方面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看过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神韵演出之后,牧师大卫・罗什盛赞神韵是心灵的盛宴,神韵演出的每一个方面都体现着卓越。

罗什牧师认为,神韵演出好极了。

罗什:“演出太出色了,令人称奇。我认为追求卓越体现在神韵演出的每一个方面。舞蹈、身体的技能、色彩、服装、能量,技巧,一切都好极了。”

罗什牧师说神韵是极富营养的心灵盛宴。

罗什:“我发现神韵是心灵的食粮。我坚信精神之路始于卓越和神奇。在这样的演出中你肯定会体验到追求卓越,体验到精彩和神奇。我相信追求卓越本身就是在通向精神之路。这是庄严的盛宴。辉煌的过去,同时带来能量,协同一致,充满了我的心灵,富有营养。”

罗什表示,他绝对会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

罗什:“神韵带给你壮丽的五千年体验,是最宝贵的财富。我觉得全人类都有自己的精神根源。神韵表现的是对卓越的追求。这真是令人敬畏和称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