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校校长:我们都要回天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013年在欧洲首站维也纳的演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神韵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壮丽的天国世界,辉煌的文明与历史,使人们真正领略了中国神传文化和人生意义,音乐之都的音乐家与艺术家们表达了她们的感动和获得的启悟,下面请看来自维也纳的报导。

神韵晚会让依莎贝拉•塔碧卞女士,维也纳音乐学校创始人,钢琴家,感悟到人们来到世上的意义。

依莎贝拉•塔碧卞:“人们来到地上还是要回到天上,我们都要回到天上去。我想,人们是相信的。人们应该不执著,应该和平,以地球上最美好的方式生活,就像他们已经在天上一样,或行善被送回天上,我想,这是这台晚会所传达的信息。”

油画与艺术品修复师玛丽亚•拉娜赫女士:“我被中国古老而美好的艺术,舞蹈艺术,特别是表演的优雅以及精神层面的内涵深深的感动了。我很感动。今晚精美的演出告诉我们,天地人是合一的,我们在地上,但我们被上天庇护着,今晚这场精彩的演出把这一点表达得非常完美。”

在奥地利文物保护局工作的油画与艺术品修复师玛丽亚•拉娜赫女士,看完演出后长时间还沉浸其中。

玛丽亚•拉娜赫女士:“我今天懂得了中华文化,是非常古老的文化,有着美好的内涵和伟大的哲学家以及伟大的皇帝,这已经留在了人们的脑海里,也留在了我的心中。”

神韵绝无仅有的一流艺术造诣给塔碧卞女士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依莎贝拉•塔碧卞女士:“舞蹈演出和音乐都很棒,非常平和,整台晚会的组织,舞蹈演员之间的协调,音乐与舞蹈之间的协调以及音乐与整体制作,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文化的价值能完整地保留下来,而且不流失风格,同时,服装与颜色的搭配令观众目不暇接,我得说,舞蹈演员真得让我印象深刻。”

新唐人记者瑶慧 、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