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站圆满落幕 震撼主流社会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3月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维也纳进行最后一场演出,动人心魄的音乐和舞蹈,再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辉煌,震撼着维也纳的主流社会,演出深刻的内涵更感动了艺术家与音乐家的心,下面请看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报导。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独唱演员克莱蒙斯文特尔莱纳:“对古老文化内涵的重新发现、发掘与再现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兴看到现在(神韵艺术团)在让人们重拾传统文化,让人们再次回到传统的根,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任务。”

维也纳商人珐利:“这一古老文化范围如此之广,内涵如此之深,实在让我感到意外和惊叹。”

神韵的演出让人们的心灵得到洗涤与升华,人们感到神的存在与神佛的慈悲,感悟到人来到世间的真正意义所在。

奥地利小提琴独奏家雷维奇:“神韵让人的灵魂重新变得清新,让人们看到一个新的中国。”

音乐剧演员瓦伦塔感受到神韵演出带来非常强烈的信息。

音乐剧演员瓦伦塔:“例如,当人们在做什么的时候,神都在看着,事情都是上天定好了的,然后上天在看,人怎么对待这些事情。”

维也纳音乐学校创始人、钢琴家塔碧卞:“人们来到地上还是要回到天上,我们都要回到天上去。我想,人们是相信的。”

油画与艺术品修复师玛丽亚拉娜赫:“我很感动。今晚精美的演出告诉我们,天地人是合一的,我们在地上,但我们被上天庇护着,今晚这场精彩的演出把这一点表达得非常完美。”

奥地利小提琴家雷维奇:“这场演出给人们带来笑声、快乐和生命力,这是我们所有人都要记住的。”

奥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后裔夫妇:“我们爱神韵!”

音乐剧演员瓦伦塔、奥地利小提琴家雷维奇、意大利小提琴家史蒂凡诺:“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