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关中会蓝委 总统将与会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4日电)行政院长江宜桦与考试院长关中今晚将与国民党籍立委就年金改革进行便当会。党政人士说,总统马英九也将以党主席身份出席。

江宜桦关中两位院长今晚将于国民党中央党部与党团成员举行便当会,讨论年金改革方案的意见。党政人士说,除由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主持外,马总统也将以中国国民党主席身份出席,亲自听取党籍立委意见。

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上午受访时说,这是纯粹的党政平台,希望加强沟通,让党籍立委了解目前年金制度改革方向。

党政人士说,由于马总统十分重视沟通,所以今晚将以党主席身份出席党政协调平台。对于年金制度改革,至今已举办上百场座谈会,多达1万多人次与会,广泛收集各方面意见。

党政人士表示,由于年金改革攸关台湾未来,尤其各种不同行业的人都会牵涉其中,所以相关年金改革内容,如能符合公平正义、世代包容原则,让年金改革的阻力降至最低。

就年金制度,江宜桦与关中将于4、6日分两批与党团成员便当会,拟具年金改革法案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