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馆一等秘书:神韵精神珍贵罕见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3月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纳州梅沙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喝采声中圆满结束。曾担任美国驻哈萨克斯坦和保加利亚大使馆一等秘书,并协助参议员撰写法案的苏珊•维德娜,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她表示神韵晚会丰富的精神内涵非常珍贵罕见。请看报导。

目前担任国际孩童领养顾问的维德娜,曾于1984年到1987年代表菲利普斯石油公​​司常驻中国,但从未见过类似神韵的演出。

苏珊•维德娜:“我很喜欢神韵,很棒的制作,美妙的编舞、服饰、灯光、布景,效果非常好。”“演出非常棒,令人印象深刻,神韵艺术团员合作无间,同步、有纪律,交响乐团气势宏大,我喜欢中西乐器合璧的效果。”

她表示,神韵演出很能启发人心。

苏珊•维德娜:“神韵很令人振奋,很启发人心。很高兴她持续的为中国的人权与信仰奋斗。”“我认为神韵非常勇敢,将文化与精神价值结合,希望她感动全球许多观众的心,让全球人类同心,一起拥抱这些普世价值。”

她支持神韵以艺术结合文化与精神内涵的理念。

苏珊•维德娜:“我认为神韵艺术家们很勇敢,敢在文化演出里谈精神文明发展,我认为他们做得太棒了,我支持这样的理念。”“我在中国看了许多文化表演,像神韵这样有精神内涵的演出是绝无仅有的。我为神韵喝采,希望她在全球引起广大共鸣。”

她认为能在21世纪领先的,是追求心灵成长的国家。

苏珊•维德娜:“我认为追求心灵的提升,是进入二十一世纪的关键,不论在中美或世界各地。”

维德娜最后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欣赏神韵,并要鼓励亲友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