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婴随车被偷 全城搜索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中国大一名2个月大的男婴今天成为长春市全城焦点。一辆车早晨在长春被偷,当时男婴就在车内。一时间,全城各方人士纷纷加入寻婴行列。

中新社报导,孩子的爸爸许先生表示,上午7时20分左右,他和妻子开车带着2个月大的儿子,到自家开的超市上班。由于超市里太冷,孩子正在熟睡,两人就先下车,孩子放在没有熄火的车上。

10多分钟后,许先生忙完出来,发现车辆和孩子一起不见了。他随即报警,并向媒体求助,“求求你!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把孩子还给我吧。”广播里还听到孩子妈妈的哭声。

消息迅速传播,长春当地电视台、广播电台、各大新闻网站不间断地播出,并派出多路记者追踪采访。热心市民纷纷透过微博和即时通讯软体微信、QQ等转载,希望能早一点找到孩子。

长春警方出动交警、公安、协警、特警共3500名警力参与搜寻。数千名计程车司机、私家车主也自发参与寻人。司机张师傅说,听到消息就暂停营运,沿着出城的公路搜寻了一圈,希望能帮忙找到孩子。

然而截至下午发稿时,失踪车辆及男婴仍无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