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商:神韵演出提升心境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梅沙市的演出让几位珠宝商和珠宝设计师为之振奋,精神提升。请看报导。

珠宝商兼设计师辛西娅•卡通尼奥:“激发人的善念。演出正面,令人振奋,是一种精神的觉醒。”

珠宝商兼设计师萨米•杰克:“看了演出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飞到天上。”

最让他们为之赞叹的方面则是演员的服装和舞蹈动作。

珠宝商兼设计师辛西娅•卡通尼奥:“服装绝对出众。设计服装的人,无论是谁,我们都应该给他鼓掌,因为实在是太美了。服装颜色也令人振奋。一切都很美好。”

珠宝商兼设计师萨米•杰克:“我喜欢他们流畅的动作还有长袖的飘舞,他们好像就在舞台上飘动。真是优美。”

珠宝商弗朗西斯•卡通尼奥:“他们表演整齐划一,而且没有任何错误。我觉得非常好。”

他们都表示,如果没有来看神韵演出是一种遗憾。

珠宝商弗朗西斯•卡通尼奥:“我们本来找了一些朋友同来,他们没有来看演出是他们的损失。演出只能用‘奇妙’二字来形容。”

珠宝商兼设计师萨米•杰克:“来体验美丽的舞蹈,美丽的背景和服装。”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亚利桑那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