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墙倒塌 压死老妇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4日电)“好恐怖,吓死人!”桃园一间社区的不锈钢信箱墙今天突然倒塌,周围的水泥砖崩落,一名蔡姓老妇人被压伤后,送医不治。

警方指出,桃园县政府旁的县府路一处20多年的社区大楼,一楼由水泥砖包围着的整片不锈钢信箱墙(约2公尺乘1.5公尺),今天下午约4时左右,疑因水泥砖突然破损崩垮,整片的信箱墙倒塌,压到社区内的70岁蔡姓老妇人。

蔡姓老妇人当时刚好下楼要取信件,不幸遭到倒塌的信箱压住,破裂的石块砸中老妇人的头部,造成左头颅严重受创。

事发同时,两名刚下课要返家的小学生也遭石块刮伤,两名小朋友没有大碍,但饱受惊吓,一名目击的小朋友直说“好恐怖,吓死人”。

消防人员获报赶往抢救,在破裂石砖堆中将蔡姓老妇救出,但老妇到医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急救后仍告不治。

警方表示,倒塌原因究竟是年久失修或因为天气忽冷忽热,热胀冷缩导致水泥砖破裂,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