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驱寒意 神韵连五场爆满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向来晴朗高温的高雄市,上周末,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尽管如此,却丝毫不影响观众们观看神韵的热心。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日晚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5场演出依旧是观众爆满。一位医院院长夫人分享了神韵带给她的震撼和感动。

医院院长夫人杨慧玲:“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震撼,我觉得非常的好,融合中西方,整个音乐、舞蹈、服装都非常的棒,我觉得这个舞蹈不看是真的很可惜。”

动态天幕变化万千,节目内容生动地展现了承传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中西主持人的幽默串词,都让观众耳目一新。

医院院长夫人杨慧玲:“这些故事都是我们,我们所熟悉的故事,所以看起来就非常的亲切,但是她的音乐非常的轻快,就是她的音乐也是结合了中西方的乐器,所以给我们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室内设计负责人周易石:“主持人的过场他们很幽默,对,而且结合了因为这次是在高雄演出,他们结合了高雄的一个爱河来做一个笑点,我觉得还不错。”

医院院长夫人杨慧玲:“她的舞蹈结合了力与美,她的服装非常的绚丽,非常的漂亮,整个尤其是男生的舞蹈是武术跟力的结合,我觉得非常的美,非常的值得看。明年我希望再见!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许美惠、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