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今年PC出货续降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市场研究暨分析机构国际数据资讯(IDC),以微软(Microsoft)最新视窗作业系统反应欠佳,及市场逐渐转向行动运算装置为由,表示今年个人电脑出货将连续第2年下滑。

IDC表示,继去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衰退3.7%后,今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可能下滑1.3%。

IDC分析师洛弗德(Loren Loverde)指出,个人电脑市场仍有待新机种带动,展现足够魅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带动成长。

“新兴区域的成长已大幅减缓,随着买主因行动和方便的功能而青睐其他装置,我们持续见到压抑的个人电脑需求。”

根据IDC预估,今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可能从去年的3亿5040万台,下滑至3亿4580万台。个人电脑出货之后将恢复成长。IDC预估,2017年个人电脑出货成长可望攀抵3亿8200万台。(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