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英国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已经是第六次莅临英国,3月5日至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伦敦巴比肯中心再次为观众呈现全新的精彩节目。目前周末三场演出的门票已全部售罄,英国观众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喜爱。来看本台从英国发来的报导。

神韵今年在巴比肯中心演出的火爆票房,是英国观众向神韵献上的最好的欢迎礼物。

神韵主办方,英国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刘伟博士:“(今年)五天六场演出,后三场的演出所有的票已经告罄,前三天的票也基本快卖完了,所以我们相信今年又是一个连场爆满的盛举。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来神韵艺术团在英国受到广大主流观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地点巴比肯中心位于伦敦金融城附近,是欧洲规模最大的综合表演艺术中心,旨在为观众呈现多元化的艺术和学习机会。世界上著名的管弦乐演奏团体—伦敦交响乐团就是这里的常驻乐团。

伦敦与纽约是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但伦敦西区要比纽约百老汇历史更悠久,表演和观众的数量也更多,有底蕴的英国人也一直以自己的文学和艺术成就而自豪。然而,近几年来,英国观众纷纷为神韵演出而倾倒。

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并向全世界传播为宗旨,历年来,神韵富有内涵的演出征服了英国观众的心,在当前经济低迷的情况下,神韵亮眼的票房成绩更是创造了演出界的奇迹。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敬请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锁定新唐人,我们将带您一同关注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的演出盛况。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