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屏幕广告时代广场亮相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将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在时代广场,五颜六色的各类广告牌中,神韵的大屏幕广告显得格外亮眼,吸引不少纽约客。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神韵艺术团今年4月20号到28号,将在林肯中心演出十一场,目前演出票正在热卖中。去年1月和4月,神韵艺术团曾在林肯中心创下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

现在我们看到,神韵的大屏幕广告已经出现在曼哈顿中心人潮拥挤的时代广场42街附近。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文化盛事,纽约人是如何期待的呢?

在百老汇参加演出《芝加哥》《狮子王》等剧目的演员罗伯特•克雷顿看到神韵这么美,表示要带妻子去看。

罗伯特•克雷顿:“看上去很美真的很美我会带着我的妻子去观看神韵。”

纽约港务局的哈里斯计划和妻子下班之后先去吃中国菜,然后看神韵,过一个完完全全的“中国之夜”。

哈里斯:“我会去观看神韵,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及中世纪很感兴趣,我会带我的妻子去看演出,下班后,去吃中餐,过一个中国之夜。”

看到神韵消息的纽约客都是希望能和自己的亲人分享。

维克多:“我对神韵很感兴趣,我会仔细查询有关信息,带上我的妻子去看神韵。”

美国神韵艺术团2006年成立以来,已具备3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看过神韵的观众都迫不及待的告诉自己在其他地方的亲友。今年,神韵在演出季的最后回到纽约时,正是春暖花开时节。

新唐人记者艾伦、王坤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