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妇女节 国际粉彩画展经文处开幕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为配合联合国庆祝国际妇女节,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邀请北美粉彩画家协会、北美洲台湾妇女会等组织共同举办的国际粉彩画展, 3月3日下午在经文处办公大楼的艺廊举行了开展仪式,请看报导。

这一次应邀参展的画家,除美国本地之外,还有西班牙、台湾、中国大陆共41位,其中35幅是女性画家的作品。

获颁美国粉彩大师的张哲雄会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华民国政府驻纽约单位多年来的支持,举办画展在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同时,展示旅美台湾艺术家的才华意义重大。

应邀参展的美国粉彩协会会长赖特(Jimmy Wright )表示很荣幸与台湾画家一起举办画展、推广粉彩艺术。

专程由法国前来参展的法国粉彩画家协会会长卡布(Sylvie Cabal )介绍,她认识张哲雄会长多年,之后还去台湾举办画展和讲座,她感到台湾就如同自己的家。

画展展出日期从3月3日至15日,地点是在曼哈顿42街1号。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