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监管部门调查神秘投资公司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讯】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正在对LM投资公司(LM Investment)可能涉嫌虚假和误导性的报表进行调查。目前该公司至少有三家基金公司被冻结,损失了大量资金,许多股东都无法知晓存款还剩多少。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作为澳洲最大抵押贷款基金运营公司之一,总部设在黄金海岸的LM投资公司在70个国家开展投资业务,其声称管理30亿澳元的净资产。

LM投资公司旗下的一家基金公司经理曾吹嘘,其基金公司在澳大利亚被称为“保守和获得高度评价的私人银行”。

“三联投资”(Trilogy Capital)房产基金管理集团,正在试图解除LM公司作为其旗舰基金的管理方,该旗舰基金已被冻结

为了避免客户危机,LM已经提高了其开放基金的费用。有消息说,在金融顾问把其客户的存款存入LM基金之后的第一年,这些金融顾问已获得了大约10%的现金作为报酬。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的一个调查团队正在分析LM公司的报表、披露的信息和其基金公司一项关键资产的估值。

然而,LM公司否认其误导投资者。继要求悉尼晨锋报和时代报网站撤走对LM公司不利的文章之后,德雷克已经在去年晚些时候,起诉费尔法克斯媒体对LM公司的诽谤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