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总裁赞神韵 世界级领先地位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4日晚间在高雄进行第六场演出,狮子会总裁邱瑞堂感谢神韵为中华文化创造出世界级领先地位,他为身为华人感到骄傲。另一位狮友王为腾盛赞,神韵演出是世界之最。

国际狮子会300E1区总监总裁邱瑞堂:“今天觉得说相当相当的震撼,到现在内心还相当惊喜不已,很感谢神韵为我们中华文化创造出这样世界级领先的地位。”

当晚,不少狮友们同看神韵,他们盛赞神韵艺术家的演出达到出神入化,表现中华文化丰富内涵,是世界之最。

国际狮子会305区秘书王为腾:“整个她们演奏者,包括她们这些舞蹈演员们的演出,可以搭配到完美无缺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真的是国家之宝,不只是这样子而且是世界之最的经典团体的演出。”

国际狮子会300E1区总监总裁邱瑞堂:“这里面整个讯息让我最感动的,就是法轮大法好,这样的一个,我们追求自由、追求民主,这样的坚忍不拔这样的精神,最让我感动。国际级的一种演出,身为华人之一觉得相当相当的骄傲,我觉得是一份子的骄傲,那今天看了真的是相当的感动。”

言谈中难掩感动,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是今年台湾神韵晚会协办单位之一,邱总裁说,未来会持续推广神韵纯正艺术,让更多观众有机会亲临神韵,观赏世界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静容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