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斯汀大迟到 粉丝痴等气炸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综合外电报导)加拿大流行音乐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在伦敦举办演唱会,竟然大迟到将近2小时,让现场英国粉丝气坏了。他今天向年轻歌迷与他们的家长致歉。

小贾斯汀坚称,他只晚了约40分钟,他将此次事件归咎于“技术问题”。

小贾斯汀在伦敦O2体育馆(O2 Arena)举办的4场演唱会,门票全数销售一空。首场表演昨天登场,但小贾迟至晚上近10点半才登台,数百名粉丝纷纷在推特上表达不满情绪。

有些家长抱怨,19岁的小贾让年轻粉丝在非假日的晚上痴等。部分观众为了搭最后一班火车离开伦敦,不得不先行离开,错过这场演唱会。

法新社摄影记者说,粉丝在等待期间嘘声不断,现场不停重播已逝摇滚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希望缓和群众不满情绪。(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