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竹联讨债杀人 陆男在美判刑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5日综合外电报导)媒体报导,替台湾竹联帮讨债的中国大陆男子白小叶(Xiao Ye Bai,音译)因犯下谋杀罪,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出庭聆判。他将被判无期徒刑,可能再加上百年刑期,不得保释。

美联社报导,白小叶2009年7月涉嫌在赌城1家KTV狂刺李文忠(Wen Jun Li)32刀致死,另有2人受伤。陪审团在去年12月决定不判白小叶死刑。

不过,他还犯下其他罪行,包括绑架、密谋和杀人未遂等。刑期将由内华达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法官决定。

白小叶在犯下赌城攻击案前几个月,另外在加州圣盖博市1家卡拉OK外犯下枪击案,造成1死1伤,现遭起诉。

白小叶的律师德拉斯柯维奇(Robert Draskovich)昨天表示满意陪审团决定。他说:“我们整个案子从头到尾就是让他不要成为死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