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民调:加税抑制美国就业增长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虽然有着股市的利好消息,但是,二月份由于税率提高,以及雇主对政府开支削减的担心,美国就业呈现缓慢增长,这表明,目前,经济增长的势头还不足以使美联储收回宽松的货币政策。

根据一份路透面向经济学家的民调,上月,就业人数增加了16万,与1月份的15万7千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仅仅使失业率保持在7.9%的水平。

2月份的就业人数仍不到20万,今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三个月。

从年初开始结束的2%的工资税消减,和对富人的增税,加上联邦850亿美元的预算强制消减,都影响到就业形势。

专家预期,零售业可能会有所好转。另外,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也可能使建筑业呈现两位数的就业增长。去年10月,桑迪飓风在东海岸造成建筑物的毁坏,随之而来的重建也会带来相应的就业机会。

不过,专家认为,这都不能达到联邦政府期望的就业市场大幅度改善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