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平:中央电视台为什么总是不忧中国忧欧美?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讯】最近中国的媒体尤其是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天天在播放有关欧洲的马肉风波,平时总是中国的食品问题,现在好不容易逮住了“马肉风波”,当然是抓住不放,“宜将剩勇追穷寇”了,于是,天天讨论,天天播放,终于达到了揭露资本主义丑恶一面的目的,让中国人全都知道了欧洲人吃的不是牛肉,而是马肉。

呵呵,其实,流入欧洲市场的马肉并不多,也许吃到马肉的还不及欧洲人的万分之一,而且问题出现之后,欧洲各国立即启动问责机制,拷问食品安全问题,对相关企业进行处罚。反观我们,吃的不仅是张冠李戴的问题,而是吃的可能根本就不是肉,而是替代品,如人造鸡蛋,人造猪耳朵,人造人参,人造鱼翅等食品就充斥市场;而且有可能是毒品,如三聚氰胺,苏丹红,福马林等。这些问题出现已经不是一日两日不是一年两年,请问解决了吗?我们吃的安全了吗?据报导,在第二十八届“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上,占据60多个展位的中国展区几乎无人问津,与周围的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及美国展区形成鲜明的对比。这说明即使中国一直对国内和出口食品实行双重标准,但中国食品公信力急剧下降,就连在海外也臭名昭著。

可是我们最大号称最权威的媒体中央电视台,向来不忧中国忧欧美,不关心中国人民的福祉,不关心中国人民的幸福,不关心中国人民的权力,不关心中国人民的吃喝,不关心中国人民的安全,却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福祉,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幸福,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权力,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吃喝,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健康。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治安,偏要去关心欧美人民的食品药品安全,那不是汉奸卖国媒体吗?请问,是谁养活了你们?如果不是中国人民,你们能活命吗?

中国人,你们千万不要被忽悠,别把人家的马肉当回事,还是关心你们自己的问题吧!你们的问题成堆,解决一件是一件啊!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