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舞蹈家成神韵“粉丝”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3月5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巴比肯中心的首场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著名宝莱坞舞蹈家和编舞虹妮•卡拉娅已经是第二次观看神韵,她被神韵的内涵深深感动并表示明年还要来!

虹妮•卡拉娅:“(神韵)舞蹈不仅仅是身体的舞动,她是思想、身体和灵魂相结合的,所以(神韵)的舞蹈跟人的灵魂一触即通。对于这个精神层面的资讯,我感觉非常强烈,我觉得很多人都有这种感受。”

作为专业舞蹈家的虹妮赞叹神韵每年都推出全新的节目,但都一样优雅美丽,一样充满能量,同时被神韵的内涵深深感动。

虹妮•卡拉娅:“神韵不是什么‘大家一起来’,或者什么蹦蹦跳跳的舞蹈,在神韵的背后有着美丽的内涵。神韵把带有资讯的主题传达给观众,人们可以带回家慢慢回味。”

虹妮:“(神韵)不仅仅带给全球观众娱乐,而且具有教育意义,她向人们讲述(中国)多姿多采的文明历史。所以我觉得神韵全球巡演真是太好了。祝(神韵)好运,我明年还来看神韵!”

虹妮最后表示,她的家人会来观看神韵接下来的演出,千万不能错过今年的神韵。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