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前中石化厂长:神韵带我到神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高雄创下了连续七场爆满的票房记录,3月5日晚的最后一场演出,至德堂内座无虚席。已经88岁高龄的前中油化工厂高雄厂厂长在接受访问时说,这是他有生以来看到的最棒的演出,每一幕的内容,都把观众带到神的世界。

高龄88岁的前中油化工厂高雄厂长姚愈华和夫人一同观赏神韵晚会,他说,看神韵,仿佛去了一趟神的世界。

前中油高雄石化厂厂长姚愈华:“神韵这场演出,是我一生以来最棒,第一次,每一幕都使我们聚精会神的看,而且每一幕演出的内容,都会把我们带到这个神的世界去。”

姚前厂长说,自己有坐骨神经痛的毛病,平常在家里坐半个钟头,就一定要起来站一站,但是今晚精神的很,一步也没离开过座位。

前中油高雄石化厂厂长姚愈华:“今天我坐多久? (夫人:二个小时),半场15分钟休息,我都没有站起来,很多人跑茅房,我不太乐意跑茅房,我不舍得,我走路慢呀,我怕回来又有一幕已经看不到啦,所以我一分都不放过。”

今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获得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和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等多个单位赞助协办,几乎每一场都有几十个分会会员和狮友购票观赏纯善纯美的神韵晚会。

国际狮子会300E2区总裁庄明升:“每一个人都是喜悦的心情在做演出,这也是神韵成功的地方。”

国际狮子会300E2区总裁庄明升:“这是中华民族非常伟大的一个演出,我想在全球各地应该也会获得很大的回响,因为这场演出我们可以看到从我们五千年历史里面,也可以感受到我们神韵的努力,我想这个演出值得在世界各地去推广。”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高雄演出后,下一站将移师台中市中山堂,带给中部地区观众三天五场的神传文化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