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巴黎时装周 香奈儿打破时尚国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巴黎时装周来到了最后压轴,殿堂级品牌香奈儿的秋冬大秀,就在皇宫里架设了巨大的地球,像征时尚无国界,也代表着香奈儿品牌的成就。今年香奈儿呈现的是黑色调配金属编织的经典元素,许多华人明星面孔也都出现在时装周的看台上,让人惊艳。

巨大的地球模型,在皇宫里转动,象征着香奈儿的时尚无国界。

香奈儿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上头还是有剩余空间的,你可以看到,有旗子标志的地方就是香奈儿的店面,你知道吗?无论你身在何处,一个标志,就是一个香奈儿的店。”

香奈儿2013-2014年秋冬季,虽然呈现的是典型香奈儿的沉重黑色,但在卡尔拉格斐的巧思下,加入闪烁的金属编织块状面料,让衣饰增添了光泽和明亮舒适。

香奈儿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正如我呈现的,我想让女性看起来,在过膝长靴衬托下展现双腿的修长,而且颜色往上延伸,即使是采用较暗的颜色,因为它是更好的为女性设计,这能将双腿的曲线托高。”

秀场上名模穿着黑色调服装走秀,而在看台上也有不少名人吸引媒体目光,还有法国女星表示,今年的暗色调巨大地球给她带来了哲学思考,提醒着观众虽然世界巨大而美丽,但也需要我们的用心照顾。

新唐人电视黄千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