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赞神韵:天衣无缝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3月5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湾高雄的演出圆满落幕,许多在台湾最南端——屏东的观众把握时机北上,观赏神韵在高雄的最后一场演出。知名空间美学设计师就是其中一位,他赞誉神韵演出天衣无缝,出神入化,非常完美。

空间美学设计师杨宗熏:“非常好的一个晚会,神韵晚会,赞!”

从事银合欢工艺多年,将原本冲击屏东生态的植物银合欢,摇身一变成为具有恒春特色的品味家俱。知名空间美学设计师杨宗熏赞叹,神韵出神入化。

空间美学设计师杨宗熏:“那个舞者(舞蹈演员)的表演,表现得真的是出神入化啦,包括说现场这种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那简直就是那个无话可说,非常的那个…表演得出神入化,非常的完美。”

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屏南社区大学副校长张顺兴说,精湛的舞蹈,华美的服装和气势磅礡的音乐,让人相当感动。

屏南社区大学副校长张顺兴:“现在的心情是心满意足,非常的感动。了解到我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这样的一个表演,能够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去共同来分享。”

神韵晚会展现中华文化纯善纯美的良善价值,佳评如潮,在高雄最后一场演出,许多住在台湾最南端屏东的观众也都把握机会,一睹神韵风采。

农产企业负责人朱信益:“我今天的心情就是,我觉得我从屏东来到高雄,来看这场演出物超所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宋升桦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