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袭美东 联邦政府停止办公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6日综合外电报导)挟带大雪的风暴今天袭卷美东地区,导致联邦政府办公室关闭,9州15万户民宅与公司断电,2000多架航班取消。

美国人事管理局(US 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表示,华府与周围地区的37万5000名联邦公务员因为暴风雪停止上班,首都街道异常安静。这场暴风雪在前一天创下芝加哥的降雪纪录。

但据说这场风暴会带来华盛顿两年来最大降雪的预言并没有实现,降下的是雪雨交杂,没有阻塞交通的大雪,而是造成路况湿滑。

人事管理局表示,政府单位将在明天恢复办公。

维吉尼亚州州长麦唐纳(Bob McDonnell)表示,由于大雪与大雨,维州进入紧急状态,州警自昨天深夜已接获超过367件交通事故,以及约237起车子抛锚的报案。

航空公司取消约2200个航班,其中半数在华府、费城与纽约地区机场,9个州约有14万9000户民宅与公司断电。

天气预报说,暴风雪将在明天朝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前进,为该地区带来强风、降雪与大雨。(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