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祸 孕妇与夫双亡 胎儿幸存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讯】美国纽约布碌崙威廉斯堡区3日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对夫妇双双罹难,留下一名未足月的男婴,但更令人发指的是,肇事驾驶逃逸无踪。

据《世界新闻网》报导,布碌崙一名年轻孕妇3日凌晨感觉身体不适,与丈夫赶搭电召车到医院,途中竟遭到车祸,两人双双罹难,男婴在医生抢救下幸存。

据邻居亚伯拉罕(Isaac Abraham)介绍说,21岁的纳赫曼(Nachman)和蕾兹.格劳伯(Raizy Glauber)夫妇乘坐的电召车,在威廉斯堡的一个路口被一辆宝马汽车撞上。

事故发生后,纳赫曼被送往贝丝以色列医院(Beth Israel Hospital),怀孕七个月的蕾兹被送往表维医院(Bellevue),但抵达医院后均宣告不治。电召车司机也被送到表维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据法医说,格劳伯夫妇死于重力撞击。表维医院的医生动手术取出尚未足月的男婴,估计可以存活,但目前情况严重。

报导说,肇事的宝马驾驶和一名乘客事后逃离现场,警方现正搜寻这两人。

纳赫曼的亲人莎拉.格劳伯(Sara Glauber)说,他们一年前结婚,在威廉斯堡共同生活,蕾兹是在当地一个显赫的传统犹太拉比家庭长大。

纳赫曼在纽约市北的蒙西镇(Monsey)长大,家人从事正统犹太人服装的生意,他就读于附近一所犹太教学院。

根据犹太传统,家人立即为两人举行葬礼,约有一千多人前来致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