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 咖啡店负责人强调清白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7日电)夫妻八里双尸案,士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咖啡店负责人吕炳宏以新台币300万元交保。吕男晚间步出法院时,强调自身清白

实践大学副教授张翠萍与丈夫陈进福陈尸八里岸边案,检方怀疑咖啡店负责人及女店长向老夫妇索财不成,引发杀机。

士林地检署6日传讯谢依涵及欧姓、钟姓男子等嫌疑人到案,讯后依涉犯强盗杀人、有串证及湮灭证据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法院今天上午召开羁押庭。

检方表示,院方仅羁押谢依涵,但咖啡店负责人吕炳宏、欧姓和钟姓男子因否认犯行,并认为检察官提出涉案事证,未达羁押必要强度,裁定3人以新台币300万元、50万元、30万元交保。

吕炳宏晚间缴交完保释金,步出地院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清者自清,告知同仁要实话实说,自己是清白,在昨天之前,店中营运皆正常,警方封锁后,先暂停营业,等事情告一段落,店内将重新开始营业。

吕炳宏说,直到昨天之前,不清楚、不知道谢依涵涉案的原因。

媒体询问,案发当时人在何处,吕表示,当天人在店中算账,并未去其他地方,是张翠萍老师主动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