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顾问:观赏神韵如置身神话中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6日在伦敦巴比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时尚顾问维克多•考普斯密斯表示,观看神韵让他身心放松,整台表演构思绝妙,好像置身于神话中。

维克多感觉很神奇的是,有如神话般的演出不仅仅让他学到了一些神传文化,观看演出也让他非常放松。

时尚顾问维克多•考普斯密斯:“我觉得演出让人非常放松、入静,再加上贯穿其中的故事,像皇帝飞上月亮和智收沙和尚等这些可爱的故事,很有神话般的感觉。”

维克多表示,从来没有欣赏过这样的演出,需要时间仔细的思考才能了解真正的内涵,总之观看神韵的经历非常耐人寻味。

时尚顾问维克多•考普斯密斯:“我觉得演出非常流畅,非常优雅,非常富有诗意。整场演出行云流水,音乐威严,曲调与舞蹈和动作结合完美,就像是一首诗。”

维克多表示,他从完美的演出中获得了灵感。

时尚顾问维克多•考普斯密斯:“只从整场演出的美丽来领略,就会给予我很多灵感。”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