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医生: 外在美丽折射内心世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观赏了3月6日神韵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基市的首场演出后,一位外科医生表示,神韵中洋溢着巨大的美感。这种外在的形体之美只有内心世界具有高度精神灵性的人才创造得出来。

戴维兰.达兹医生是一位急诊病房的外科医生。他为神韵的视觉美感所惊叹。他充满情趣地将神韵晚会比作一场由最精美可口的食物制作而成的视觉艺术大餐。

急诊病房的外科医生戴维•兰达兹:“视觉美感让人震惊。舞蹈演员的技术,舞蹈编排,音乐,一起创造出了巨大的美感。人们说美丽是上帝灵魂的外在表现。也就是说,神韵晚会(的创造者)无疑具有高度的神性。”

兰达兹医生表示,没有想到中国文化对美丽慧眼独具。

急诊病房的外科医生戴维•兰达兹:“中国文化对美丽很有慧眼,识得什么是美丽的动作,什么是美丽的音乐色彩。神韵能把中国的特殊审美展现出来,令我印象深刻。”

至于晚会传递的信息,兰达兹医生说:“晚会传递的信息是世界需要寻找美,和平,爱,人与人和谐共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演员了不起,因为他们的天才,因为他们的苦工,也因为他们告诉了我们这个世界需要的信息。这个信息通过神韵清晰的表达了出来,就是和平,光明和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韩毅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客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