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变世界的途径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是神韵艺术团自成立以来首度造访的城市。3月6日,神韵的演出震惊了这个新墨西哥最大城市的居民。一位作家说,神韵再次证明了,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变世界的途径。

狄格拉是一位作家,同时也是研究宗教和哲学的学者。她说,神韵真是让人惊喜非常。

作家苏珊•狄格拉:“神韵完完全全的让我感到惊艳。她美丽,优雅,飘飘欲仙,同时又和历史和现实生活相关。”

作为一个作家,狄格拉女士熟悉西游记等文学经典。但是,研究宗教和哲学的她对神韵提升灵性的一面更是赞赏不已。

“神韵说到我的心里去了。我也一直渴望晚会中描述的那种平和,相信自我修炼,相信世界的改变须得通过自我修炼,同时超越我们个人的善的力量。”

狄格拉女士表示,她最感动之处在于,神韵用舞台艺术的方式将神佛活生生的展示在我们眼前。

“当菩萨从天幕上飞下来,我很感动。这一幕唤起了我脑海中一直以来就有的(相同)的影像。我不记得西方舞台上有这种场景。(神佛出现在舞台) 让我感动,很感动。当然,演员的舞台动作出类拔萃,他们舞动的样子,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舞动,演员好像在云中漫步,似乎他们是云霞做的骨肉。非常神奇。真有天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韩义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客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