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爆性侵案 2女受害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新德里7日法新电)印度警方今天告诉法新社,德里附近又发生2起女性遭绑架及轮暴事件,再度凸显印度长期存在性攻击的风险。

警察表示,其中1个案例是3名男子绑架并攻击1名19岁女性。这名女性上周在德里卫星城市加兹阿巴德(Ghaziabad)知名购物中心,招揽1辆已搭载2名男子的机动三轮黄包车。

加兹阿巴德高阶警官狄瓦里(Nitin Tiwari)告诉法新社:“黄包车驾驶把车开到1处偏远的丛林区后,和另外2名男子不断性侵她,然后逃离现场。”

狄瓦里说,这名少女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并控告攻击她的人,其中2名男子本周稍早已坦承犯罪。

他还说,警方正在追查第3名嫌犯。

德里警方新闻发言人辛赫(Satbir Singh)告诉法新社,第2起事件受害者是1名25岁女性。她昨天在东德里的公园和其中1名涉嫌攻击她的人见面,讨论1个可能的工作机会。

他表示:“她说这名男子给她1罐内掺不明物质的无酒精饮料,她喝了之后便昏了过去。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在1辆车上,里头还有几名男子。”

辛赫说:“这些男子性侵她后,将她丢在垃圾箱附近,警察在凌晨2点发现她毫无意识地倒在地上。”

他说,警方已开始搜捕涉案的攻击者。(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