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经济犯王又曾妻 怒抢女记者手机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7日专电)涉嫌掏空、背信等罪名遭到通缉的经济犯王又曾,今天现身洛杉矶移民法院。王又曾的妻子王金世英为挡媒体拍摄,一度意图抢下记者的手机,并挥手打中女记者的脸部。

躲在洛杉矶已经6年的王又曾,平时除了上餐馆以及泡夜总会外,深居简出,不管到哪里,妻子王金世英大多陪同在侧。不过王金世英一看到媒体等候在移民法院外拍摄,马上转身意图抢走记者的手机

王金世一边抢记者的手机,一边喊着:“你们不要再拍!”“你给我拿下来!”并动手拉记者,在拉扯时还挥手打中女记者的脸部,引来移民法院外路人的注意。

不过当王金世英抢夺女记者手机时,王又曾只是短暂地回头望了一眼,随后继续头也不回地往移民法院内走去,似乎并不关心王金世英的情况。

前往采访的女记者不满王金世英动手打人,也频频质问“你怎么可以打人?”王金世英随后回头跟在王又曾身后,迅速走进移民法院大厅内。

不过王金世英在移民法院内似乎气仍未消,频频向王又曾抱怨,认为媒体一定又要把她形容成泼妇,显得余怒未平。

遭到王金世英挥手打中脸部的女记者也十分不满,表示她依规定在骑楼采访,但王金世英伸手就要抢手机,还挥手打她的脸,不排除对王金世英提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