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狮子实习生 遭狮咬死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7日专电)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24岁实习生黛安娜.韩逊(Dianna Hanson),在加州一处动物保育园工作才两个月,昨天遭非洲狮咬死。

加州弗瑞斯诺郡(Fresno County)警方指出,来自华盛顿州布赖尔(Brier)的24岁妇人黛安娜,今年1月初开始在加州“猫之天堂”(Cat Haven)动物保育园担任实习生,她昨天进入园中1头非洲狮的狮笼时,却遭到这头体重达350磅(约159公斤)的5岁公狮猛烈攻击,当场被咬死。

警方表示,员警获报前往保育园时,发现黛安娜伤势非常严重,警方为了进入笼内救援,不得不开枪将非洲狮射死,不过她已经伤重不治。

黛安娜在保育园开始工作之后,经常将她与狮子、山猫等园中动物相处的照片,上传到她的“脸书”与亲友分享。

黛安娜的父亲韩逊(Paul Hanson)昨天晚间对媒体发表声明表示,1月初陪着女儿到“猫之天堂”参观,女儿向来喜欢大型猫科动物,对这份为期约半年的实习工作十分期待,还曾说这正是她“梦想中的职务”。

韩逊表示,女儿曾对他说,根据园方规定,她是不能进入狮笼的,“黛安娜就是黛安娜,她最喜欢的就是老虎与狮子,但她喜欢的动物今天却杀了她。”

“猫之天堂”园方表示,将调查这起事件是否因为安全措施疏忽而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