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袭美东 淹水停电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麻萨诸塞州剑桥7日路透电)1场冬季暴风雪今天缓缓袭击新英格兰区和大西洋岸中部各州,降下厚重湿雪,伴随强风,造成沿岸地区淹水,航班取消。

Accuweather.com.气象专家曼古索(Mark Mancuso)预测东岸一带将彻夜风雪,预估这场风暴将给新英格兰中部带来15公分厚泥黏般积雪,纽约市区也会降下厚8公分的大雪,影响明早通勤上班族。

国家气象局(NWS)说,这项预测远不如暴风雪昨天袭击西维吉尼亚州糖林(Sugar Grove)后带来的惨况,风暴给糖林留下厚37.6公分积雪,芝加哥雪深23公分,是这座城市2年来遭遇的最大暴风雪。

在麻州剑桥(Cambridge),穿着厚重冬衣的行人,步履艰难地走在泥泞的人行道上,车辆缓慢通行。

国家电力供应公司(National Grid)发言人德鲁(Deborah Drew)说,暴风雪北移之前,风暴加黏雪的危险组合,昨天造成阿帕拉契山脉(Appalachian Mountains)附近9个州15万户人家断电,在麻州和罗德岛州,暴风吹倒树木枝干,造成不少人家断电,今早约1000户受到影响。

强风带来暴潮,今天造成麻州和新泽西州沿岸城镇淹水。曼古索预测明天上午涨潮,可能造成淹水。(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