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 北市大萤幕实况转播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8日电)中华队前进经典赛东京复赛的第一战,台北市体育局傍晚将在信义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广场准备250吋大萤幕实况转播

中华队将于台北时间下午6时在东京巨蛋迎战地主日本队。台北市体育局表示,为了让无法到东京的球迷朋友也能够享受置身现场观战的气氛,傍晚5时30分起在信义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广场(A8、A9、A11三馆间)透过250吋大萤幕实况转播

除邀请主持人“蚬仔”与“Lisa”炒High气氛,并由台北市棒球队顾问曾智侦提供专业讲解,同时也邀请中华队的加油天使晖倪为大家演唱“逆风飞翔”一起帮中华队加油。

北市东园国小、重庆国中及大理高中等3所学校的棒球小将们也将一同前往香堤大道广场,为“贤拜”们助阵。

体育局表示,今天下午5时起现场将提供免费脸部彩绘(限500人),另有小国旗(300面)、国旗转印贴纸(300张)供球迷索取,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此外,有餐饮业者赞助寿司150盒提供球迷享用,让大家帮助中华队吃掉日本寿司迈进美国,并有问答活动,赠送精美小礼物给现场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