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婴儿案续发酵 李小璐贾乃亮被留言“卷入”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长春两个月大的婴儿被偷车贼杀害,普遍的网民都为之心碎。升为妈妈的李小璐等影星们也以一个普通妈妈的身份在微博上表示对孩子的哀悼。但是,一名网友在李小璐指责凶手的一条微博后留言诅咒“下一个就是你女儿”,李小璐老公贾乃亮气愤之余呼吁网友人肉搜索此人。之后该网友道歉自称已失业。

3月4日长春市一辆银灰色RAV4 丰田吉普车被盗走后,盗车贼途中发现被盗车后座上有一名婴儿,车辆行驶到公主岭市怀德镇至永发乡公路旁,将婴儿掐死埋于雪中。

凶手残忍的手法引发众怒,马伊琍、孙俪、李小璐、刘涛等明星妈妈均在微博中感同身受地感叹“看到消息太难受了”。

马伊琍:今夜,为孩子默哀!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为偷车居然能掐死一条小生命,是犯罪成本太低,还是孩子在成人眼里就不是被尊重的生命?父母们,自己看好自己的孩子,时刻保护好他们!

姚晨:孩子,安息吧,至少天堂没有坏人

李小璐Super璐:周喜军周细菌!败类!我是一位很普通的妈妈,和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有着一颗柔软的心,我替我们的女儿原谅你,希望有一天你成为父亲后会明白我们的心情,希望你做一个诚实善良的人。请大家也不要骂他了,今天我们只为小皓博默哀。

贾乃亮:我不想看到这样的新闻,我也不想去相信这是真的,为人父,心堵的喘不过气!为孩子祈祷….

陈坤:为婴儿祈祷。

一名网友在李小璐指责凶手的一条微博后留言诅咒“下一个就是你女儿”,令李小璐刷屏回应道,“你一边道歉一边还在骂别人,说谎咒骂,别装无辜了,做个诚实善良的人吧。”

老公贾乃亮更是气愤地呼吁网友人肉搜索此人。有网友发现留言诅咒的网友为重庆某交通公司职员。该网友在微博上称自己丢掉了工作,更反问“你们二位非逼死我吗!”

众多网友留言活该

引久:每个人都该为自己说的话负责!

白枝青莲:完全不是粉丝平时还看插刀教不爽的好吗,只是就事论事,你自己养过孩子遇到这种事就明白了,自己孩子被诅咒惨死还能心平气和不竭尽全力报复的,那是圣母。

洛神赋3035667715:真的活该,脑子进水了,,怎么可以这样诅咒小孩,没工作算轻的了!

阿宝娘:饭不能乱吃,话不能乱说,别以为网上晒下限没代价。活该。

谎言的悲伤: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没事你诅咒别人家孩子干嘛?心理可能有点问题。

爷们luoluo:活该。每个人都应当有自己的底线,超过底线就活该受到报应。

相关文章
评论